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Android 技術聚會心得



2016/1/25
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技術聚會,天氣很冷,但是去的人還不少阿。
也認識了坐在旁邊的人XD,算是收穫滿多的






不過短短兩個小時,講者帶到的東西很多,

但是跟我最近要做的東西幾乎沒什麼幫助有點可惜




第一個是人臉辨識,

講的還滿仔細的,不過在學校有看過一點技術,大概知道概念,

但是我還真不知道android有lib可以用,也謝謝講者對lib的比較與分析很實用。




第二個是Android Design Support Library,

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很新,因為我對UI都還在土法煉鋼,畢竟喜歡自己親自去調整java code

調整xml對我比較苦手,或許以後上手了就會直接用官方的lib吧


第三個是藍芽,

但是我.....好像對藍芽沒有什麼感覺啊,不過也是不錯的講解


第四個Stetho,

這個工具還沒用,不過以後用到的機率很高阿XDDD這大概是對我目前算是最有用的

畢竟可以看到shareprefences的資料很心動阿


第五個Github工具分享,

這個也很實用!!但是對於cmd還不是很上手的我暫時不會用QQ


第六個是講發展,

只能說技術轉變太快,希望在我上手前android不要被消滅才好啊,

還有好多都沒玩過一遍。


最後謝謝主辦的點心,來不及吃晚餐的我真是太感謝,

有機會還是會想去聽,不過短短的時間聽的好匆忙,

如果有假日場會更好啊....(當然只是我隨便講講的)


不過一個人去真的很緊張,發現前面的人都好認真聽+帶筆電寫code

後面三五成群聊天,感覺像是都認識的,不敢加入,因為我還太菜了,每個看起來都好強


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自己有所提升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