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Discord 教學 - 不花錢買 Nitro 就能使用特製多種 Emoji 表情符號:還不趕快收藏?



如何才能不花錢買 Nitro 又能使用客製化的 Emoji 表情符號呢?未免也太神奇了吧!今天就來教學要怎麼樣才可以使用各種有趣、動漫的 Emoji ,趕快收藏起來,錯過就可惜了。

更棒的是,可以跨越不同伺服器使用這些表情符號,在文字聊天的時候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情,在做別人的文字反應也可以使用,太方便了必須知道的話,請繼續看下去。






步驟


首先進入伺服器 Ping & Salar's Emote List 的網站加入他們。

點我進入官網





然後點擊該伺服器的圖示,並且左邊的頻道列表選擇 #gamewisp-emotes 或是 #mixer-emotes




你會看到很多表情符號的列表,以及它們所屬的伺服器。
挑一個你想要的 emoji 表情符號,然後按 Join 加入,或是點網址進去。




再使用 Ctrl + Alt + Delete 開啟工作管理員,把 Discord 結束工作。





最後請重開 Discord,就可以看見那串你想要的表情符號囉!




注意事項


  • 如果退出表情符號的伺服器,就會無法使用。
  • 還有伺服器會限定你在伺服器裡面要達成某等級,此時需要再該伺服器用英文互動才可能升級,互動前還需要看該伺服器的群規。



自製表情符號


如果不滿意的話有個工具可以提供自製表情符號工具,免調整圖片大小,選完即可下載 PNG 使用,但是,只能在自己的伺服器上傳使用,沒辦法跨伺服器使用,除非付費買 Nitro 。但是也很方便,提供給大家。

點我前往自製表情符號




如果你有找到其他有趣的表情符號也歡迎下方留言分享出來哦!😊



更多 Discord 耳機麥克風設定、官方認證耳麥資訊介紹參照以下內容


Discord 教學 - 耳機和麥克風官方認證推薦名單:語音通訊及播放音樂設定裝置攻略



相關 Discord 教學一律會放在 Discord 標籤分類,歡迎持續追蹤。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一下
    如果我想把我自己做的表情放出來給大家使用
    就像上面那些群一樣
    那我應該怎麼做才有辦法分享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excellent to take a look at this ebook on this blog. As a ways as i will see, that could be a absolutely essential question for each person truly. It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'm certainly agreed with the subject used here. wifi doesn't have a valid ip configuration

    回覆刪除